位於菲律賓西南部的巴拉望省,總面積約1.7萬平方公里,是菲律賓面積最大的省,人口約90萬。尚未開發完全是巴拉望的魅力之一,媲美中國桂林及越南下龍灣的奇石怪林、有如馬爾地的水清沙幼、吸引潛水客的豐富海中生態,更難得的是這樣的天堂美景尚未廣為人知。巴拉望被旅遊聖經Lonely Planet選為2013十大最佳旅遊地區、美國Condé Nast Travel 雜誌讀者票選為2014年全球最棒島嶼。

地底河流

Underground River

1999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一處喀斯特地形發展而成的河道,全長8.2公里,在聖保羅國家公園處流入海中。從海邊河流出口處可划船進入,所經之處,有著大大小小可令人發揮無限想像空間的鐘乳石造型,並且可以觀看到數百隻蝙蝠和燕子來回穿梭著,蔚為奇觀。

本田灣跳島遊

HondaBay IslandHopping

這個海灣佈滿大大小小的島嶼,從本田灣搭船出海,一趟船程可以造訪好幾個離島,也有不同遊程組合,而班丹島、海星島等是最熱門的島嶼,水下世界珊瑚種類驚人,享受浮潛,與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共游。

空中飛人滑翔

Zip Line

在烏攻探險場可以挑戰石灰岩登頂與「高山垂降」,從石灰岩頂點垂直下降380公尺至廣闊的農田,總長800公尺的空中滑翔之旅,挑戰膽量和心跳指數,是熱愛冒險的旅客不可錯過的刺激體驗。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88
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
統編:04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