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和金融中心。位於阿拉伯灣東南岸,為該國七個酋長國之一杜拜酋長國的首府。經濟發展主要依賴觀光業、航空業、房地產及金融服務業。根據薩拉姆標準,杜拜被認為是穆斯林遊客的最佳旅遊地點。隨著創新大型建築計畫、舉辦運動賽事提高城市關注度,杜拜也成為摩天大樓的指標城市,世界最高大樓哈里發塔也位於杜拜。

埃及,古文明的搖籃,橫亙於北非與中東的交界,承載著千年的歷史與神秘文化。沿著尼羅河的流域,你可以尋覓到無數的文化瑰寶。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位於開羅郊外的吉薩金字塔群,包括了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胡夫金字塔。它們矗立在沙漠中,經歷了數千年風沙的洗禮,至今仍然威嚴地守護著古埃及法老的長眠之地。

西方人喜歡稱呼馬爾地夫為「失落的天堂」,不過Maldives這個字在當地的Dhivehi(迪貝喜語)中卻是「島嶼王國」之意,古印度人則學葡萄牙人稱她「島嶼花環」(Garland of islands)。 位於印度西南方約 500 公里的印度洋上,由 26 個環礁 1,192 個珊瑚礁島所組成,境內均是純淨無污染的自然環境、豐富多元的海洋生態。 馬爾地夫是世界海拔最低的國家,也是亞洲面積最小的國家,陸地面積僅 298 平方公里,約有 43 萬人口,「馬列」為該國首都及最大城市,全國三分之一人口都住在這裡,也是全國最繁華的地方。

開啟介紹內容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88
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
統編:04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