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吳哥城神殿群(南城門)

【大吳哥城區】共有五座城門,城門高20公尺,門上雕有四面佛像,四面都刻著吳哥王朝全盛時期國王加亞巴爾曼七世的面容,唯與印度教不同的是此乃象徵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四面佛菩薩。

巴戎廟(微笑高棉)

由54座大大小小寶塔構成一座大寶塔的【巴戎廟】,其中最特殊的設計,是每一座塔的四面都刻有3公尺高的加亞巴爾曼七世的微笑面容,兩百多個微笑浮現在蔥綠的森林中,多變的光線或正或側,時強時弱地探照,樹草中的蟲鳥此起彼落的交織輪唱,好似一個聲光舞台秀,國王的微笑反而勝過建築本身的宏偉,無怪會後代子孫尊稱為「高棉的微笑」。

小吳哥ANGKOR WAT

世界七大奇景【小吳哥ANGKOR WAT】,總建築群佔地24公里長,寬8公里,是高棉吳哥王朝全盛時期所遺留下來的不朽宗教建築。此為高棉有史以來最宏偉的都城,也是200多座古蹟中唯一正門向西的神廟。

洞里薩湖

洞里薩湖為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呈長形地處柬埔寨的心臟地帶,位處暹粒南方約14公里處,為高棉帝國的米倉、柬埔寨人民的衣食父母。湄公河為洞裡薩湖的主要河流,其源頭來自中國的瀾滄江,流至首都金邊後分出兩條支流,向西北的支流就是洞裡薩湖;向南方的支流從越南出海,稱之為百色河。

河內市

河內市舊名昇龍,位於紅河三角洲,是一座有著千年歷史的古城,曾為 越南李、陳、後黎諸封建王朝的京城,被譽為“千年文物之地,在法國 殖民統治時期為“法屬印度支那聯邦 ”總督府所在地。 1945年越南 “八月革命”勝利後,越南民主共和國 (1976 年改名越南社會主義共和 國 ) 定都於此。河內風光綺麗,具有亞熱帶城市的特色。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為越南最繁華的第一大城,為這個國家奠定了文化與經濟基礎 。胡志明市的前身為西貢,擁有眾多迷人的法國殖民時期建築和寬廣的 林蔭大道,還有總是喧囂擁擠的交通。你可以選擇搭乘計程車遊覽這座 熱情的城市。

下龍灣 HALONG BAY

由河內專車《車程約3.5小時》往《下龍灣》沿途上可欣賞著無盡的農田 風光及明媚的山川景色,是越南最著名的風景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 1994 年將下龍灣列入世界遺產目錄。由於下龍灣中的小島都是石灰岩的 小山峰,且造型各異,景色優美;下龍灣又名海上桂林,奇山怪嶼尤勝 普吉攀牙灣。

五星美人魚號

Syrena美人魚號,2010/11跟2011/03全新下水,船身依造傳統的越式風 格以及豪華的現代感打造,在2010的秋季起加入下龍灣豪華五星遊船的 行列。美人魚號有兩艘遊船,劃分總數34間的豪華船艙與套房船艙,可 提供68位貴賓夜宿下龍灣,或安排如獎勵旅遊、會議、婚禮、宴席等服務。

峴港

峴港位於越南中部偏南的南海邊,距胡志明市972公里,距河內市759公 里,是越南第四大城市,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貿易口岸。歷史上的佔婆 國就位於這一帶,至今還有不少佔族遺址。由於其地理位置優越,一直 是戰略要地。峴港還是著名的度假勝地,其水天一色的海灘在越南是數 一數二的。

寧平省陸龍灣

陸龍灣位於越南寧平縣,位在河內南方約100多公里處,也就是越南西 元十世紀左右,丁朝與黎朝的國都所在地,因此寧平是一個了解越南歷 史的重要城市。三谷湖景區被稱為『陸地上的下龍灣』,石灰岩地形所 形成的奇峰異石風光十分明媚。

寧平碧洞

分為上、中、下三層沿著山洞而建;全廟以木頭卡樁,古色古香,特殊 雅致,站在最高的廟上可遠眺田野與山脈連成一氣的鍾靈毓秀。布政使 杜兼善題:『耽溪有碧洞,洞與我為鄰。華洞千重下,菩提萬劫春。陵 含三谷水,近挹太徽雲。喜我歸來日,黃花得故人。』

開啟介紹內容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88
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
統編:04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