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是1920(大正9年)為祭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而修建的神社。占地70公頃,是東京市中心除了皇居之外最大的一塊綠地。每年新年的除夕,日本民眾會前往各地的神社準備新年的參拜;新年的第一次參拜稱為初詣;明治神宮則是東京地區初詣最熱門的地點。人們經常在此結婚、生、成人式、交通安全、昇學等進行祈禱和祝福。在這裡可以觀賞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神社和建築風格。
淺草觀音寺(雷門)
淺草寺是東京都內歷史最悠久的寺院,供奉的本尊是聖觀音。雷門是淺草寺入口的大門。左面是風神像,右面是雷神像,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1865年被燒毀、約1世紀之後以鋼筋混凝土再重建。門內置有實業家松下幸之助於淺草寺祈願之後病癒,作為報答而寄贈的大燈籠。
東京晴空塔
東京最新代表地標,是世界上最高的634公尺自立式電波塔。內部設有兩座展望台,以及高樓餐廳,可將東京都市區繁華街景盡收眼底,在晴空塔下方還有一個新商業區「東京天空町」,聚集了多達310家店。每到夜晚時分,晴空塔會點亮分別代表「精華」、「雅致」的淡藍與藍紫兩色燈光,交織輝映出浪漫美景。
箱根蘆之湖
蘆之湖是箱根的旅遊核心區,是一座在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蘆之湖上有三艘箱根海盜觀光船,這些船是仿十八世紀的海盜船而造。清澈湛藍的湖面與箱根的美景相輝映,風景非常的秀麗,如果天氣好,還可以從船上看到代表日本第一高的富士山。
輕井澤
位於長野縣淺見山的山腳處,高度約在海拔1,000米的地區,由於地緣位置較高,夏季溫度更顯涼爽宜人,是東京居民避暑的絕佳勝地。從熱鬧的東京出發,也只需1個多小時就可到達,若說輕井澤是東京居民放鬆的後花園,真是一點都沒錯,進入山林間,享受陽光灑落,潺潺的流水聲,讓人瞬時忘卻塵囂。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佔地25萬坪。東京迪士尼樂園佔地25萬坪,是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走進樂園裡超夢幻的灰姑娘美麗城堡就在門口迎接大家,一場華麗的冒險也隨之開啟! 在歡樂的迪士尼世界,一年四季都精彩;有刺激冒險的各種遊樂設施,午後時分,也有華麗的花車以及各個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遊行於街頭大匯表演,必讓您置身其中,重拾童年的歡樂;並帶給您終生甜美的回憶。
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
是全球第一個以海洋為主題設立的迪士尼大型樂園,整個樂園猶如座落於海上,可以搭乘蒸氣船遊走七個主題海港遊樂,一同進入緊張、探險、冒險的驚奇、驚喜之旅。園內有:「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魚礁湖」、「地中海港灣」等等,讓您度過一個難忘歡樂愉快的海洋之旅。
吉卜力美術館
以賣座卡通電影的知名導演宮崎駿為中心企劃興建的美術館。從2001年開館後,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宮崎駿迷蜂擁至此,向大師作品朝聖,美術館的外觀充滿童趣,而踏入館內就像是走進了宮崎駿的動漫電影中,有各種宮崎駿歷年來的精采作品展示, 現場還有影片播放室,放映宮崎駿創作的獨家短篇故事集。頂樓還有一座出現在動畫「天空之城」中的超大機器人模型,是來到這裡必拍的景點之一。
橫濱八景島樂園
位在東京灣外海填海開發而成的人工島上,是一座老少皆宜,提供歡樂,追求刺激,滿足幻想的園地。分成4大海洋水族館,有「海洋莊園」、「海族之館」、海洋親密館」、以及「海豚夢幻館」。其中有日本規模最大的水族館,高達三層樓的水槽,觀賞溫帶及熱帶海洋的各種各樣魚類,並有日本最先登場的白海豚的室外表演秀。園內還有水上雲霄飛車、全球最高107公尺,約有35層樓高的自由落體等遊樂參觀設施。
開啟介紹內容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88
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
統編:04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