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菲律賓巴拉望的北方卡拉棉群島的最北端,整個小島面積僅約71平方公里,但是生態豐富,擁有得天獨厚的淨白沙灘、藍綠的海水、石灰岩峭壁以及最純淨的山中淡水湖凱央根湖,是大梭魚的原產地,於此能享受和魚群戲游的樂趣。而圍繞科隆島附近還有不少島礁群,光是浮潛,就能一探瑰麗的海中珊瑚群,並且和繽紛色彩的熱帶魚擦身追逐。全球知名的富比士旅遊雜誌讚譽科隆島為世界十大熱門潛水景點之一。

潛水

Scuba Diving

科隆島被視為是世界最棒的潛水景點之一。最有名的就是沉在海裡的第二次世界大戰12艘日本軍艦,若你想觀賞自然景觀,可前往七子礁岩浮潛,水底下有讓你為之驚嘆的海底生態及珊瑚礁岩。

登山

Hiking

登上700餘步的達布亞斯山山頂,你便可享受山上美麗的風景及觀賞週遭的島嶼生態,登山的辛苦是值得的。勇於挑戰的登山客,也可登上科隆島上最高的達布亞斯山(又稱十字架山),您會看見不同的風景。

跳島遊

Island Hopping

科隆島周圍有許多島嶼讓您探索美麗的沙灘、海景與豐富的生態,隨處都可游泳,划獨木舟和浮潛。

獨木舟

Kayaking

藉由獨木舟來探索周圍美麗的島嶼,欣賞令人驚歎的石灰岩地形和晶盈剔透的水底世界,保證令您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