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菲律賓中部的Visayas維薩亞斯群島最西邊位置上,全島形狀酷似飛舞中的蝴蝶,整座島為狹長型,長7公里、寬1-2公里不等,總面積約1千公頃;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有時還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更曾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且被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了。

細白沙灘區

White Beach

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多年曾榮獲澳大利亞孤星旅遊指 南(Lonely Planet Travel Survival Kit)及英國寶馬汽車雜誌(BMW Magazine)評選為全世界最美的海灘;此處沙灘坡度平緩,適合戲水、游泳等沙灘活動,島上主要的酒店、販售紀念品及藝術品的小店及d'mall都集中在此沙灘區,最有名的Friday Beach 星期五沙灘「粉末沙」 (Powder Sand)正位於此區內。

聖母礁岩

Willy's Rock

聖母礁岩是長灘島的標誌性景點,矗立在海中,當地的居民在上面供奉了一尊聖母像。 退潮時候,可以直接走到聖母礁岩,清楚地眺望整片白沙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海水。 漲潮時候,通常無法走到聖母礁岩,在白沙灘上欣賞也很不錯。
手機直撥
與我連絡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88
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
統編:04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