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海旅行社-大陸人士來台頁面 | 加入會員| 回首頁|   
        福爾摩沙(美麗之島),是16世紀葡萄牙人看到台灣這片青翠秀麗的島嶼所發出的讚嘆;是的,綠意盎然的台灣美景將讓你猶如置身世外桃源。

        位於亞洲大陸東南沿海、太平洋西岸的台灣,介於日本和菲律賓之間,正居於東亞島弧之中央位置,是亞太地區海、空運交通要道。總面積約為36,000平方公里(14,400平方英里)。台灣本島東西狹而南北長,全島有三分之二的面積分佈著高山林地,其他部分則由丘陵、平台高地、海岸平原及盆地所構成,主要山脈皆為南北走向,中央山脈由北到南縱貫全島,是台灣東、西部河川的分水嶺;其西側的玉山山脈,接近4,000公尺,為東北亞第一高峰。
   
高山駿嶺
        台灣擁有豐富的林相資源,3000公尺以上的山峰多達293座,是世界各國少有的地理現象。因為山地多,台灣各類型的登山活動相當風行,由郊山、中級山至攀登高山百岳,溪谷健行、溯溪探源,到長程越嶺縱走,都可以藉著親近蒼鬱溪谷,充分體驗台灣的山林之美。不僅於此,台灣的6個國家公園中更包含許多特殊的地形景觀:立霧溪切割而成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峽谷風情,台灣最高的據點─東北亞第一高峰玉山,世紀奇峰大霸尖山的險峻岩峰,以及保留火山體、火口湖等景觀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火山群,極富南洋風情的墾丁國家公園熱帶灌叢…,還有以戰地文物地景著名的金門國家公園等。
   
海洋世界
        台灣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在東海岸太平洋,可以看到一群群瓶鼻海豚、飛旋海豚、花紋海豚、彿氏海豚、熱帶班海豚跳躍海面。而南方墾丁以及離島的綠島、澎湖地區,還有美麗的珊瑚群,蔚藍美麗的海洋世界,盡收眼底。旅遊台灣,你將看到驚喜!
   
生態公園
        台灣氣候溫暖、雨量豐沛,瀉湖及沙洲、平原、盆地、丘陵、臺地、山岳等各式地形齊備,使臺灣具豐富龐雜的動植物資源,並孕育出繁多的生物種類,一個大型的生態公園就此形成。此外,台灣沿岸由於泥質灘地及紅樹林生長,吸引了來自各地的候鳥群,成為侯鳥過境棲息的庇護所;有在春夏之際由熱帶地區到台灣來避暑的夏候鳥,如羽色豔麗漂亮的八色鳥;也有在秋季時由寒溫帶南下到台灣避寒的冬候鳥,如全世界所剩不多的黑面琵鷺,每年都會來到台灣曾文溪口沼澤地度冬,以及在 每年國慶期間,準時來台共度光輝10月的國慶鳥─灰面鷲;還有更多以台灣為中繼站或遷徙終點的侯鳥群,為台灣的生態加注了旺盛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