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第三間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現已盛大開幕!

來到這個為探索家專設的歇息之所,沉醉於奇妙的自然景致和多國文化之中。住宿體驗盡是不一樣的異國風情,同時富迪士尼獨有魅力:客房裝飾極具4個不同的地區的特色 — 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凸顯探險氣息;酒店餐廳網羅來自世界的美食,加上寬闊的室外泳池,讓賓客瞬間投入香港前所未有的奇妙體驗。歡迎世界各地賓客到此加入探索家的行列,實踐酒店的座右銘:

賓客可在酒店大堂的「夢想之泉」開始探索之旅。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化身探索領隊和冒險家,連同觀鳥專家唐老鴨及飛行家高飛,將帶領賓客在新酒店展開奇妙的探索之旅。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設有750間客房,客房採用4種不同主題,充滿異國風情,窗外是一望無際的海景或園景。客房分為標準客房、豪華客房、高層豪華客房和海景客房4種房型,一定能滿足不同賓客的不同需要。客房寬敞,特設開放式洗手台讓住宿體驗更方便;每間客房設有2張大床,均可舒適地容納4位成人賓客。

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品嘗美食是一場味覺探索之旅,全新酒店有三間糅合不同文化元素及探索主題的餐廳,提供約500個座位,為賓客呈獻超過550款特色美食,讓賓客的味蕾環遊世界,展開味覺探索之旅。


這間中餐廳以承傳中國古代智慧為主題,裝飾設計靈感自五行概念,賓客在此可品嘗到道地的農家風味與經典的粵菜和其他中國省份的菜餚。雲龍軒更是樂園度假區內首間可讓賓客與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共進早餐的中餐廳,感受不一樣的難忘體驗!


廚師團隊遠渡重洋、遊遍群島,以至世界各國,網羅各地優質食材,在餐廳內特別設置開放式廚房,即場展示純熟廚藝,為客人帶來別具特色的佳餚。
從每早新鮮出爐的多款烘培包點,以至午膳晚宴,滋味無窮。餐廳供應各式披薩、熱湯、沙拉,西式滋味輕食如意大利麵,一系列肉類及海鮮燒烤菜式,芊彩餐廳更為客人準備了多款精美的素食菜餚!
芊彩餐廳同時供應多款亞洲風味輕食,包括咖哩、西班牙海鮮飯、泰式美食,全部俱在開放式廚房即叫即製,風味十足。

星航圖咖啡廳供應多樣的特飲及非酒精類餐飲,無論全家暢聚,或朋友淺酌,在此都滿載樂趣! 每早新鮮準備的歐陸早餐,將提供暖胃意大利麵、新鮮果汁及眾多美味熱食。午膳時間,餐廳呈獻多款即時烹調意大利麵,伴以新鮮香草、沙拉、三文治及經濟的簡便菜式;晚上,與摯愛共進精美的西式晚膳,享受一趟休閒美食體驗。


提供24小時客房送餐服務,你可在客房也能體驗探險風味的美食。

餐廳可按賓客要求提供清真食品,請向樂園的演藝人員查詢有關詳情。
開揚寬廣的室外泳池,座落於泳池花園的末端,毗鄰步行小徑,可遠眺南中國海。

四個不同主題的偌大庭園,環抱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與酒店四座翼樓瞬步之隔,讓每位前來歇息的探索家放鬆身心,感受自然氣息。
每個庭園根據四個地區的主題,以四位代表當地的迪士尼及迪士尼•皮克斯1朋友命名。

以《天外奇蹟2》中南美景緻為主題的「彩鳥古雲庭園」。

呈現《海底總動員3》大洋洲悠閒景象的「小海龜庭園」。

以《森林王子4》亞洲大自然為題材的「小哈頓庭園」。

以及滿載《獅子王》非洲大草原充滿特色的「拉飛奇庭園」。探索家在綠意盎然的庭園中散步,將會發掘到這幾位迪士尼朋友所屬動畫故事的獨特元素。

賓客可在「叢林商店」選購超過20款酒店獨家發售的探索主題商品,讓「勇於探索 • 開創夢想」的旅程更加難忘。

酒店更為賓客提供多種不同主題的迪士尼遊戲、手工活動,包括「探索隱藏米奇」及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獨有的「探索家池畔歷險」,讓不同年齡的賓客都可以全情投入奇妙的探索體驗!

(活動名額有限,並視乎天氣情況而定。所有活動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客房及大部分公眾地方均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讓你時刻盡情上網!

即日起,入住度假區酒店的賓客可尊享多重獨家禮遇,包括獲贈指定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證,甚至可預留座位欣賞劇場表演,以及使用指定樂園入口輕鬆暢遊樂園,盡情與摯愛親朋投入迪士尼奇妙體驗。請向香港迪士尼樂園演藝人員查詢有關詳情與條款細則。

以營運情況而定。樂園遊樂設施及劇場表演有可能暫停或取消而不作事先通知。

香港譯名為:1迪士尼•彼思;2《沖天救兵》;3《海底奇兵》;4《小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