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有著仙境般的風光,包括雄偉的山脈、青翠茂密的森林、壯觀深邃的峽灣、寬廣無際的草原、美麗乾淨的海岸、寶石般的湖泊…坐落在南半球的天涯海角。
  近年經過多部電影在紐西蘭拍攝取景和多個國外知名旅遊雜誌、媒體的報導之下每年吸引著數以百萬的全球精英和愛好旅遊的人士前往紐西蘭這一美麗的世外桃源,體驗難得的自然和輕鬆休閒的旅行。
  多達十三座的國家公園和多層次的自然風光,冰河地形、火山地形和溫泉景觀、冷溫帶雨林、終年積雪的山峰等多樣化的地理風貌,造就出紐西蘭是大自然的地理教室之稱的美譽。更是許多動植物的天堂。
氣候:紐西蘭位處南半球.與台灣的季節恰好相反,一年當中最酷熱的時期是1月~2月.而最冷的月份是7月~8月,南島,峽灣地帶南部地區比寒冷;而北島愈往北走,陽光愈強烈,天氣變得愈溫暖。但一般而言紐西蘭的氣候大多十分溫和、暖和,寒暑差別不大,大部份地區在海岸邊,因此氣溫溫和、降雨適中、日照充足。
時差:10月底至隔年3月底,比台灣快5小時。4月初至10月比台灣快4小時。
紐西蘭-奧克蘭
純淨紐西蘭 壯麗峽灣優美 南北島雙飛8日遊
皇后鎮天際纜車 庫克山輕健行 體驗毛利文化 米佛峽灣遊弋
$69,777
日期:09/2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