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世界
(06)7810000
臺南縣學甲鎮頂洲里頂洲75-25號
www.leopardking.com.tw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佔地二十公頃,均採半開放式觀賞而不同與其他動物園採柵欄、鐵網區隔方式,且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讓親子可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他們可以親近、觸摸、甚至餵食動物,可說是寓教於樂的快樂天堂。
 
 
  布魯樂谷主題親水樂園
(07)8119780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4路700號
www.waterpark.com.tw

布魯樂谷主題親水樂園位於高雄市凱旋四路,佔地約8000坪,「布魯樂谷」乃Blue Lagoon之音譯,意即藍色的瀉湖,正如高雄都心的清涼瀉湖。以加勒比海熱帶風情做為園區造景,並以戶外水上活動為主題,為南台灣酷熱的氣候,注入了無比的清涼。
 
 
  大世界國際村
(07)628-1917
高雄縣岡山鎮三和里菜寮路15號


大世界國際村位於高雄縣岡山鎮三和里,佔地約三十公頃,緊鄰阿公店水庫,園區以巴里島風情為主題,充滿繁細雕工的高塔,各種不同特色的景觀設施,是個洋溢著異國情調的遊樂園。

 
 
  8大森林博覽樂園
(08)7898822
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www.bada.com.tw

為保留樂園最珍貴的天然森林資源,我們依各區塊特色規劃八個主題遊憩環境,以符合主題樂園規劃趨勢的導向。同時樂園的規劃更依循著:主題化、複合化、定點化、科技化、精緻化及室內化趨勢,讓每位前往樂園的遊客都能玩得盡興;並且留下深刻的回憶。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06)6233888
臺南縣柳營鄉旭山村60號
www.chiensan.com.tw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位於台南縣柳營鄉旭山村,為關仔嶺與烏山頭水庫間的一個風景點。一進入尖山埤,路分兩道,左側小道通往遊憩區,有露營、烤肉場地及公園;右側山道則沿湖岸伸展而去,一路上桂花處處,鳥語花香,楊柳輕拂湖面,間有草亭點綴,但見湖中波瀾不興,孤島矗立,風光非常秀麗怡人。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 08)8802880
屏東縣滿州鄉中山路205號
www.kentington.com.tw

小墾丁為南台灣唯一合法之主題渡假飯店,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9棟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原名為小墾丁綠野渡假村,在營業成立七年後,於91年7月份正式轉型並更名,成為全台首創西部牛仔風格的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