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獅公園
8.6公尺高、70噸重的魚尾獅於92年四月底搬至浮爾頓旁的河畔新地點,魚尾獅的新居以水為主題,配上燈光效果,營造出魚尾獅浮立在碧波之上的生動壯觀的視覺效果。
聖淘沙名勝世界
聖淘沙名勝世界是一個位於新加坡聖淘沙島的「綜合度假村」,不但設賭場和賓館,又有遊樂設施—新加坡環球影城、S.E.A. 海洋館、水上探險樂園、海豚園、兒童俱樂部、皇家信天翁及特麗愛 3D 美術館。項目耗資65.9億新元,占地49公頃,由馬來西亞的雲頂集團興建發展,於2010年初開幕,由雲頂新加坡有限公司管理。
濱海花園-超級樹
全世界綠化最成功的花園城市新加坡,於2012年在南灣的濱海花園豎立起一群高25公尺到50公尺的太陽能超級樹,有巨大的混凝土樹乾和數千根鋼筋做成的樹枝和樹冠,作為垂直花園。其中有11棵樹嵌入了太陽能光伏發電,可以提供照明和水處理技術,幫助冷卻溫室,走進其中彷彿進入了電影「阿凡達」的世界一樣,令人驚奇!
【沙巴】
馬來西亞的「風下之鄉」,蘊藏豐富的植物資源、各式品種罕見的野生動物、保護相當完善的原始熱帶雨林,湛藍的海洋、細軟的沙灘,讓人體會不同的風情。曾經受到異國統治,讓沙巴處處保有多國民族風情,各色美食料理也是不可錯過的。 。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88
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
統編:04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