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一直被當地人民奉為神山、聖山,許多的神奇傳說千古流傳,更被人譽為“湘西第一神山”和“武陵之魂”。天門山目前已修建開通世界最長的高山觀光索道天門山索道和被稱為“天下第一公路奇觀”通天大道,這兩項工程壯觀恢弘、驚險奇絕,令人無比震撼,使得天門山又添冠世奇景。
黃龍洞
【黃龍洞】它是中國最大、最古老的溶洞之一。黃龍洞總長約30公里,平均高度50公尺,寬80公尺,有58個廳台,28條石走廊,15處珍珠瀑布,3條地下暗流,湖泊2個,水花池45處,洞中石筍、石鐘乳、石幔、石花遍佈,琳琅滿目。
百龍電梯
【百龍觀光電梯】位於世界自然遺產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以"世界上最高的全暴露觀光電梯,世界上最快的雙層觀光電梯,世界上載重量最大、速度最快的觀光電梯“三項桂冠獨步世界。
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目睹真正的湘西風情-中國三大古城之一的鳳凰古城。鳳凰古城緊鄰沱江而建,吊腳木樓佈滿山坡。依著城牆緩緩流淌的沱江河是古城鳳凰的母親河,河水清澈,水流悠遊緩和。在典雅雄偉的北門碼頭坐上烏蓬船,聽著艄公的號子,看著兩岸已有百年歷史的土家吊腳樓,別有一番韻味。
龍門石窟
【洛陽龍門石窟】於2000年11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其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龍門石窟與敦煌的莫高窟的大同的雲岡石窟並稱為《中國三大石窟》。龍門石窟主要開鑿於北魏時期和唐代武則天時期,歷經400餘年的雕刻,現存窟龕2,300多個,雕像10萬餘尊,碑刻題記30多萬字。
清明上河園
【清明上河園】此園是按照1:1的比例把宋代著名畫家張擇端的代表作,堪稱中華民族藝術之瑰寶的清明上河圖復原再現的大型宋代歷史文化主題公園,該園占地面積500餘畝,其中水面150畝,擁有大小仿古船50餘艘,各種宋式房屋400餘間,形成了中原地區最大的氣勢磅薄的宋代古建築群。
秦代兵馬俑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含電瓶車、1.2.3號坑、銅車馬展館)世界第八奇蹟,1974年西安市臨潼區村民在打井時發現了大大小小的殘俑,由此秦始皇時期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狀況逐漸展示在世人的面前。1979年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隆重開放,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是當代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
長江三峽
長江三峽又名峽江或大三峽,位於中國重慶市和湖北省境內的長江幹流上,西起重慶市奉節縣的白帝城,東至湖北省宜昌市的南津關,全長192公里,由瞿塘峽、巫峽、西陵峽組成。
酆都鬼城
【酆都鬼城】是起源於漢代的歷史文化名城,被當時的人們傳為“鬼國京都”、“陰曹地府”,成為人們亡靈的歸宿之地。它不僅是傳說中的鬼城,還是集儒、道、佛為一體的民俗文化藝術寶庫,堪稱中國《神曲》之鄉。景區內林木蒼翠,花香鳥語,建築古色古香,雕塑、繪畫民風質樸。
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88
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
統編:043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