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海旅行社-大陸人士來台頁面 | 加入會員| 回首頁|   
崇山峻嶺,古木蒼天,湖光山水,人文薈萃,台灣之美就在追風逐鹿間
遊覽台灣
          台灣以高山聳立聞名國際,是個有名的『高山島嶼』。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比比皆是,而將近4000公尺的玉山,更是東北亞的第一高峰。也因地理資源的豐沛,台灣擁有許多特殊地形及奇特的地理景觀。除了高山外,台灣還有優美的海岸風光。 北起擁有各類特殊海岸地形的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北海岸與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經過風光明媚的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一路往南,可達陽光四溢、具南國風味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就順著山勢還可一逛原民風情的茂林國家風景區,一探台灣蝴蝶世界、魯凱石屋及大自然美景。 美麗的神話傳說描繪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凄美,日出、雲海的美景,更滌清一身的沉重。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八卦山賞鷹、水果之鄉的梨山、佛教聖地的獅頭山都可讓你感受到台灣多元且不同的風貌。

        澎湖群島星羅棋佈於台灣海峽中,是由64個島嶼組成,地勢平坦,與台灣本島地形完全相異,是台灣地區最壯麗特殊的海島景觀。馬祖卸下武裝鐵甲後,傳統閩東石屋、渾然天成的海蝕奇景和特殊的閩東人文特色,散發出誘人的風情。孤懸台灣東南太平洋海中的蘭嶼及綠島可讓你享受生態、賞鯨、浮潛之樂。雲嘉南國家風景區是國內第一座以濱海生態為主的國家風景區,區內擁有Spoonbill(黑面琵鷺)、Salt(鹽)、Sun(陽光)、Sea(海)的4大自然資源,是觀光局第12座國家風景區。 台灣自然觀光資源相當豐富,目前,台灣地區共設置了六個國家公園,分別為在台北市近郊以火山地形著稱的陽明山國家公園,橫跨新竹、苗栗兩縣,並以台灣特有魚種---櫻花鉤吻鮭著稱的雪霸國家公園,東部花蓮縣境內以立霧溪畔高聳深遂的峽谷地形而聞名國際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位於中部而橫跨數縣市的玉山國家公園,以燦爛陽光聞名、位於本島南端充滿南洋風味的墾丁國家公園,還有以戰地文物地景著名的金門國家公園,這六大國家公園除了有美麗的景色之外,還有豐富的生態。

        此外,台北市近郊的故宮博物院更是來台旅客必到之處,收藏著中國五千年來文化的菁粹,豐富的館藏文物,讓人不禁要讚嘆中華文化之博大。台灣,絕對是一個讓你驚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