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雄 - 城 市 光 廊
城市光廊的出現,讓藝術家開始發聲為高雄說故事。白天裡是水聲淙淙的港都級肺,入夜之後燈光拈亮一地風采,水聲綠影引人在咖啡香氛中駐足,藝術家的裝置作品是夜色裡最懂得聚焦的發光體,以開放的思維與南方城市的悠哉心緒交會,把老公園改頭換面,高雄做得最漂亮。
高 雄 - 愛 河
愛河發源於高雄縣仁武鄉,流經高雄市區,全長約16.4公里,猶如城市的母親之河。下游河岸整治而成河濱公園,是端午節划龍舟與元宵節燈會的舞台。過去由於工業污染與都市廢水排放不當,使得愛河因污染嚴重而惡名昭彰,近年來經政府努力整治,並陸續在河岸兩旁進行綠化,闢建休息設施方使愛河的浪漫風華得以重現。
高 雄 - 西 子 灣
西子灣位於高雄市西側,壽山西南端山麓下,北瀕萬壽山,南臨旗津半島,為一黃澄碧藍的海水浴場,是一處以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聞名的灣澳。
高 雄 - 澄 清 湖
澄清湖昔稱大貝湖,擁有多處獨具特色的旅遊據點,每年吸引上百萬人次流連在湖光山色美景中,是為台灣最負盛名的觀光地區,總面積約375公頃,其中湖面佔103公頃,主要的景點散佈在環湖公路旁,全區風光旖旎,是南部地區的旅遊勝地,有「台灣西湖」的美譽,但美景更勝於杭州西湖,是適合全家出遊賞景、觀水及健行,共享親子美好時光的好去處。
墾 丁 - 鵝 鑾 鼻 公 園
位於台灣最南端,從前為海底礁岩,所以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因受海浪、強風及雨水侵蝕,造成巨礁林立、奇峰、洞穴等奇觀。園內步道縱橫交錯,就好像是迷宮一樣,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迎賓亭等風景點,處處引人入勝
墾 丁 - 風 吹 沙
風吹砂景觀位於屏佳公路的中間點,長約500公尺,寬約200公尺,距鵝鑾鼻約5公里。因河流與風力共同作用形成這種砂河、砂瀑的特殊地形,是台灣珍貴的風蝕和風積地形景觀之一。
墾 丁 - 貓 鼻 頭
地處恆春半島西南方,為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因有一從海崖上滾落的珊瑚礁岩,其外形狀若蹲仆之貓,而得名。貓鼻頭驚濤裂岸,終日不絕,受到長期波浪侵蝕,反覆乾溼,長期鹽粒結晶、砂粒鑽蝕、及溶蝕等作用;產生崩崖、壼穴、海蝕礁柱、層間洞穴等等特殊景觀,極具地形教學及研究價值。
墾 丁 - 大 尖 石 山
墾丁大尖石山為恆春半島的地標,也是墾丁國家公園特殊地形景觀的地標,與門馬羅山、大山母山、小尖石山、青蛙石等外來岩塊一樣,屬於墾丁層上之孤立岩。
   

 
【套裝行程】
尋找海角七號,恆春+墾丁豐富三日
  NT$11190
墾定好玩~墾丁簡單渡假三日
  NT$6099
紫蝶幽谷 寶來溫泉美食之旅一日
  NT$4590
美濃文化采風一日
  NT$1399
   
【自由行】
高雄漢來飯店自由行 二日/ 三日
  NT$4690 / NT$6190
高雄金典酒店自由行 二日/ 三日
  NT$4290 / NT$5590
墾丁凱撒冬遊趣二日
  NT$3999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三日
  NT$3290